close

今天特別注意時間,一直到在書桌前的時間掌握

八點洗澡,花了半小時,吹頭髮的空檔,把法緒課放到最大聲,邊複習之前上課的,為後半段的課程準備

十五分鐘後結束了法緒課

九點15分開始上刑法

一開始第一堂老師會說明概念、念書的方法等

刑法老師覺得上課觀念懂,筆記跟錄音不重要,老師講到一點耶,點醒我

老師說,上課一個禮拜七小時,已經花了七小時,回家又重聽七小時,期間還不包括倒帶重聽的時間,至少要花十五個小時,還沒有複習的時間

所以上課要專心,雖然我是看DVD的,但是我儘量不要轉回去聽,一定專心才行

這堂課,老實說我有分心一下,專心度不足,想著明天的事情,很糟糕,下堂課要進入正課了,要專心點

另外上完上半段的課程,看書更有感覺了,之前先預習過,可是有些句型我還不是很了解,難怪老師說要聽觀念,上課要認真,後來再看書,就知道在說什麼了~

 

同事今天已經在問我開始上課了沒,我回答已經開始上課了,不過隔天工作真的好無力喔~~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要到中午過後才醒過來~

好佩服同事喔,她已經是公務人員喔,但仍想繼續考檢察官,目前在法研所上課~~希望跟她一起考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