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收到一個好消息,朋友阿輔考上監所委員了,替他開心之餘,也蠻難過的~因為我還沒有拿到門票

 

人非聖賢阿,我知道自己不是個人格完美的人,情緒掌控也不是很好
這次難過幾個小時後,我想通了
如果成功是一條100公分的輸送帶
要到達底端,我還有90公分的路 阿輔已經走完100公分了 我還在10公分

為什麼這麼說呢? 因為課都還沒上完,我基礎都沒有,60分還沒走到

講了這麼多,我的行程還沒跑完呢~~我得做完才行~

 

今天把刑法二上完了,不懂的地方也終於聽懂了,因為我不夠專心所以聽不懂,專心度有待加強

之前上法緒我把我聽懂的部分寫下來,看自己明白多少

這次刑法一開始上都上些學理的東西,當時想聽過就算了,後來發現不行

因為我根本寫不出來阿,寫不出來表示我根本沒聽進去,不懂

這次刑法二就把它寫出來,重點是要想過,我的邏輯很差,我知道,得自己推敲一次,問自己吸收的情況,是騙不了人的

 

上網找戰友的時候看到有人也這樣的方法記錄自己讀書的情況,我要持續下去

收到阿輔的鼓勵,他說堅持下去是最重要的,恩~要堅持下去阿,不要看別人情況如何,先看看我自己的腳步。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