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書本啦

昨晚沒辦法看完一整張DVD

今早五點半又爬起來上,精神明顯不濟

還要再調整調整,每個禮拜我給自己一個目標

加油~給自己打氣~

刑法好難喔,老師說要我們隨時都要帶著GPS,不要見樹不見林

可是吸收的又一塊一塊的,沒辦法掌握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

不過我不要停止課程,要一直上下去

 之前一直回頭看,拖延了很多時間,對於停滯不前的自己很無奈,也讓我失去很多熱情,這次重拾書本,心態上我做了些許的調整,目前還看不出成果

才第一天而已XDD

 

老公一早被我嚇到,平時懶散慣的老婆,竟然在好好睡的冬天從被窩爬起來看書哈哈~~嚇到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