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刺的5H
離考試倒數不到一個月了
聽了前輩的建議,可以利用早上早起的時間看書,
雖然不到一個月,但是每天多利用一點時間還是可以看很多的。

5H是從早起四點到上班前2H,下班時間回家抓2H
上班偷偷偷的時間1H

我能不能挑戰成功呢?離考試還有22


跟前輩聊天時意外有點收穫,前輩也是職業婦女
聊了一些準備考試的過程,我們都覺得要兼顧家庭、工作,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總要擠點時間出來念書,
尤其是面對家人這一塊,LU周休二日,工作壓力大,放假就想到外頭放風
可是我要抓緊時間念書,常常這樣子兩個人僵持不下,時間久了其實在我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
只能偷偷祈禱下雨之類的XDD
前輩說,她也遇過這樣的情形,她認為考試是一條不歸路
不是說考試很不好,而是只要一踏進就不能輕言放棄,否則之前努力就前功盡棄了
她覺得,我們都要上班,還要兼顧家庭,在準備考試的時候,偶爾去放放風,但是要趕快回來,
最後兩個月就要把自己逼緊一點,也跟另一半說明這樣的情形,相信另一半都能體諒的
當下聽完,心裡直說『對耶~』(我絕對沒有想要出去玩喔XD)
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在這條路上有好多人幫忙,有前輩、也有長輩、有好朋友、有同事,真的很感激他們,希望我能快快追上他們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