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禮拜一,四點半起床,終於起床了,在PLURK發了訊息
『我達成四點半起床囉,雖然做夢連連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睡~夢想近了吧!! — 在小小書桌』
看著看著越到上班時間我的精神越萎靡,知道自己已經到達極限了
上了班之後更是瞌睡連連,好幾次都想去夢周公去..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
也設了碼表,一整個上午我看了5H
下午看了半個小時......
刑訴還是新的接觸,我希望自己能理解,而不是只是背答案...
晚上九點到目前約1.5H
今日衝刺5H完成


 

晚上被LU講了一頓,我知道LU是很含蓄的講了,LU語重心長的說『你的人生目標到底是什麼?』
他覺得我這樣衝刺周是沒有意義的,臨時抱抱佛腳,會有什麼成果呢
第一次被LU這麼說,我由衷的道了歉,自己的任性,造成家人的困擾了..實在很抱歉
我知道自己放不下.......有點難過,有點正視自己晚上,再看一下書,明天繼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