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考監所員,只差兩分就考上了
他告訴我,申論一定要試著寫~move~move~阿~~

昨天試著寫才一小題,已經花了我一個小時了,
好氣餒,不過小小小抓到感覺,大概像國中寫的證明題吧!希望我的感覺沒錯

還有遇到了已經是公務員的朋友,她還真是我的貴人阿,找她討論

她男朋友也可以問,這次沒考上沒有全力以赴就太對不起自己、他們了

這幾天最難的就是時間了,盡量不浪費,以前愛看的小說,現在沒心情看了
我想這就是心態吧!
還有睡眠也很難控制,睡的少,總是很淺眠
營養盡量均衡一點,還是要保持身體健康,才有體力


加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e t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