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的開導

 準備看早場電影的我們,六點就起床了

我茫然的坐在桌前,盯著定點看

LU說:穿衣服啊

我仍然坐著

LU問我怎麼了,我才說

 「書還沒看完,我還去看電影,還沒上廁所(我有便秘的問題)看電影看到一半要上廁所怎麼辦」

 莫名的焦慮已經快把我逼瘋了

 

 我知道自己目前的情況

想快點轉換工作

想一年就考上

理智上告訴自己想快沒有用,這是要按部就班的,但心情上就是感到焦慮

 

LU很嚴肅的跟我說:你的個性要改!!

 

LU覺得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

一個短跑健將,怎麼適應跑馬拉松呢?跑馬拉松也不是一開始就盡全力跑,也是會休息的時候

就像橡皮圈一樣,一下子把幅度拉的太大,當鬆手的時候,橡皮圈就沒彈性了

我應該找到自己的腳步

 

老師雖然說沒有紅字,但沒說不能休息啊....

 

 

今天充電完畢,我也冷靜了許多.....

 

 

要好好規畫這每天只有三個小時

上課三小時,還要預習、複習的時間

 

 

買了盆療傷系小菊花~  小菊花.jpg 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bye te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