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完一個小時休息10分鐘

效果不錯,今天很順,關鍵關鍵就是立刻把電腦關掉

讓我專心不少

 

本來想看新的課程,忽然想起「體系」這回事

OS:不行不行,我不能瞎念

 

從頭開始看大標題、小標題

自己做了體系表

邊寫邊回想,真的有用耶~能幫助學習,真棒。

 

 

在念書時,老師傳了封EMAIL,之前提的問題,老師跟我說聲抱歉

他最近太忙了,沒辦法一一回覆我,他還有面授的學生,之後會再回覆我

很感激他,感激這位用心的老師....

 

今晚是收穫與感恩之夜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t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