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~來給他交代一下

我終於擺脫三分鐘熱度,半途而廢的毛病了

手帳真的幫助我很多,每個禮拜給自己目標,不給自己懶惰的理由,例如:我覺得拿著DVD收納盒好重喔,一整個惰性就跑出來了(哀~懶人國的人是怎樣都有理由的),為了防止這樣的FU出現,我把兩個禮拜要上的課全部拿出來放在桌上,嘿嘿,這下沒理由了吧!果然一回家吃完飯,就「登!」的上起課來囉~~果然很有用嘿嘿嘿(插腰)
但是這樣還不夠,一定要把目標完成後的獎勵,明確的,可行的寫出來,這樣才有動力,當然還要配合天氣拉,如果天氣好的話,就要出遊(出遊是罪惡的),下雨天的話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譬如看自己喜歡的書,或者是.............嘿嘿嘿逛起萬惡的博客來~雖然我常WINDOWN SHOPPING,但是總有一天購物清單們裡小親親們,一定會快遞到我家的,譬如考上的那一天(遙想),如此這般,這般如此,就改掉我的壞毛病拉~~(你看吧你看吧我也是做得到的~鬍子翹翹了起來~嘿嘿)
因為我的行為也感染了身邊了人,以往都是半途而廢,所以lu早就不看好我了,常常他要出遊我要看書,吵鬧不休,但是這次呢,我在上課,而且持續很久的時間,lu都看在眼裡,我們之間爭吵也少很多,應該算是我得到它的認同,lu認同了我的努力,也算是好事一件。

 

心情-最近工作突然變得好多,其實有點強迫自己改變工作型態,雖然半推半就拉,但是惡劣的環境或許就能激勵我更我上爬,因為在公司人微言輕阿,凡事不得不低頭,但也不是有「總有一天我比你大就要壓過你」之類的想法,只是希望能同等的對待,今天的心情有點焦慮,雖然改善了惰性,每天乖乖的上課,但是我沒有時間複習,沒有複習,要再回頭看的話,看不懂的地方心情會很慌很慌,希望自己能挪出時間在複習上面,不然上了也是白上.............以上囉~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